Garmin 健康心理測驗已結束

下個活動不會讓你等太久,請追蹤 Garmin 獲得最新消息!

你應該覺得自己算滿健康的

如果幫自己的健康打分數的話,10 分滿分你可能會給自己 7 分以上。面臨生活中的選擇題,你覺得其實還是當下快樂開心最重要。

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同時要有真正健康的身體才能更享受人生喔。健康是一連串選擇的累積,可以先透過代謝、血氧、心率了解自己的身體,然後讓 Garmin 陪你開始運動吧。

登錄抽獎
vivosmart 4

你想要維持健康的生活

不管是為了保持身體健康、維持良好體態,但有時忙碌、疲勞的你也想偶而對自己寬容一些。維持健康的生活和養成運動習慣真的不容易,辛苦你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培養健康的生活就讓 Garmin 來幫你。Garmin 身體年齡功能,讓你了解你的身體年齡與真實年齡的差距,有助於激勵運動頻次,愈練愈有活力。

登錄抽獎

你滿嚴格的維持健康生活

不論飲食、活動,都有考慮到對自己身體的影響。不管這麼做的目的是單純為了身體健康或維持體態,相信你都可以保持下去!

已經將健康貫徹到生活的你,讓 Garmin 陪你一起更健康!Garmin 專屬週熱血時間,當你活動達成“適度運動”的標準時,自動幫你紀錄,讓你輕鬆掌握自己的運動量。

登錄抽獎

健康是選擇題 現在就 Garmin!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完成「 Garmin 健康心理測驗」,並分享活動至 Facebook,並登錄抽獎即符合抽獎資格,得獎者須出示FB活動分享截圖。
  2. 每一電子郵件僅限登錄一次,登錄截止時間為 2021 年 12 月 17 日 24:00 止,逾期未登錄者則不具抽獎資格(登錄截止時間以官網系統主機時間為準)。
  3. 抽獎方式:由電腦隨機抽選產生。
  4. 參加主體資格:參加抽獎者限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且持有中華民國國籍之自然人。此外,未滿 20 歲之得獎者,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將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主辦單位、活動協辦機構、經銷商及配合廠商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
  5.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為台灣、金門、澎湖、馬祖,主辦單位恕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6. 中獎通知: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於 2022 年 1 月 4 日中獎名單公佈後,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人中獎訊息及領獎辦法;若因資料填寫不齊全而無法被通知者,將視同棄權,且主辦單位不會再進行後補得獎者抽選。
  7. 領獎方式:得獎人需於中獎名單公佈翌日起7個工作天內透過中獎通知郵件,回填獎項收件資料(收件人姓名、地址與電話),以進行兌獎審核及獎項寄送。若未於中獎名單公佈翌日起7個工作天內提供上述資料供確認得獎資格者,則視同得獎人放棄資格,且主辦單位不會再進行後補得獎者抽選。
  8. 獎項均以實物為準,顏色隨機出貨。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更改獎項或轉讓他人。獎項以公佈於本活動網站上的資料為準。
  9.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贈品價值若超過新台幣 1,001 元 (含) 以上 20,000 元 (含) 以下者,翌年主辦單位將依法開立扣繳憑單予中獎者,中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單據。中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且不具得獎資格,若有未盡事宜,中獎者同意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與協同主辦單位辦理。
  10. 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1. 本活動嚴禁參加者利用程式惡意影響活動結果或任何破壞公平性之行為,違者經查獲將取消中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12. 詳細活動辦法以本活動網站公告為準,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如有變更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13.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辦單位保有隨時變更活動辦法之權利;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之權利。

隱私權政策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八條第一項規定,向參與 2021 年「 Garmin 健康心理測驗」活動(以下簡稱本活動)消費者告知下列事項。參與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參與時視為已同意告知事項。

  •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 蒐集之目的:辦理本活動
  • 個人資料之類別:參與者於登錄網頁中所登載的各項資料 (包含:姓名、電子郵件)。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或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或本公司因執行本活動業務所必需之保存期間。
    2. 地區:本國、未受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限制之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
    3. 對象:本公司、本公司委託機關及執行本活動時之必要相關人員。
    4. 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本活動參加者了解,就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1. 得向本公司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2. 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本活動參加者應為適當之釋明。
    3. 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所必須者,得不依本活動參加者請求為之。
    4.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本活動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其個人資料,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經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本活動參加者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將喪失得獎與兌換促銷贈品之權利。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

健康好禮

  • Venu 2 / Venu 2s

    GPS 智慧腕錶 1 支 (2名)

    市價 $13,990 / 支
  • vívomove Luxe

    指針智慧腕錶 1 支 (2名)

    市價 $16,990 / 支
  • vívosmart 4

    健康心率手環 1 支 (6名)

    市價 $3,880 / 支
  • Medisana

    震動按摩槍 1 組 (5名)

    市價 $10,990 / 組
  • 眠豆腐

    眠豆皮薄墊標準單人 1 張 (2名)

    市價 $5,900 / 張
  • 上上芊食尚顧問

    營養諮詢券 1 張 (50名)

    價值 $1,200 / 張
  • Asia Farm

    午後乾杯組 1 組 (50名)

    價值 $1,000 / 組
  • Garmin

    彈力帶 1 組 (60名)

    價值 $699 /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