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關心健康,有憑有據

#Garmin最懂你

#最全面的健康監測

Check Your SleepCheck Your Sleep
Check Your StressCheck Your Stress

最全面的健康監測

Garmin 智慧穿戴最懂你

後防疫時代,仍要持續維持良好的免疫力!

Garmin 智慧穿戴具備 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技術及搭載 Elevate™ 腕式光學心率感測,並追蹤壓力指數、睡眠狀態等數據,24 小時不間斷監測你的健康。

Garmin 智慧穿戴也擁有活動追蹤功能,包括久坐振動提示、熱量消耗計算和步數統計等功能,讓你每日維持健康體態。

Garmin 心率監測 24 小時不打烊

愈來愈多的臨床醫學研究已證實,心率監測有助了解身體狀況,防範健康問題於未然。

搭載 Elevate™ 腕式光學心率感測的 Garmin 智慧穿戴,能每天 24 小時不間斷地追蹤監測你的心率並支援心率異常警示功能,讓你從心率統計數據了解健康狀態與衡量運動強度,並記錄你每分鐘呼吸頻率,Garmin 讓你隨時傾聽身體的聲音,輕鬆掌握健康。

Garmin 讓壓力不再無形

Garmin 智慧穿戴搭載 Elevate™ 腕式光學心率感測,透過 24 小時不間斷監測心率變化,計算壓力指數,讓壓力不再無形,輕鬆容易就能了解自我身體壓力!當壓力指數過高時,放鬆提醒功能將自動啟動,提示進行短暫的呼吸活動,舒緩緊繃情緒。

適當的壓力有助於進步,但壓力過大就可能影響健康,需避免過勞並適度休息,別讓壓力成為健康殺手。

Garmin 深入了解你的每日睡眠

睡眠對健康、身心狀態及體能表現有著重要的影響,Garmin 智慧穿戴讓你掌握每日睡眠實際狀況,從記錄深淺眠、REM 快速動眼期與心率變化,到計算血液中的含氧濃度,全都能做到!還可以在 Garmin Connect 檢視個人睡眠統計數據,透過了解睡眠過程,建立更好的日常作息,改善睡眠品質。

Garmin 血氧感測讓你更安心

Garmin 智慧穿戴搭載備受信賴的 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技術,利用感測器即時測量血氧飽和濃度(SpO2),了解你身體吸收氧氣的能力,幫助你更認識並掌握自我健康與生理狀況。當進行海拔變化快速的戶外活動時,透過 Garmin 智慧穿戴,就可即時判斷身體對海拔高度的適應情形,為戶外活動增添一分保障!

來自 Garmin 的提醒:「身體該充電了」

Body Battery™ 身體能量指數是 Garmin 智慧穿戴的其中功能,依據心率變異數、壓力指數、睡眠品質和全日活動數據計算你的身體能量指數。就像身體的電池,數字越大代表你有越多精力去完成各種活動與任務,數字太低則是提醒你該是時候該稍作休息,充個電!持續性觀察身體能量指數也可以用來輔助調整、改善生活習慣。

Garmin 是你的最佳首選

Garmin 自 1989 年創立,始終以革命性的研發能力與深厚的技術底蘊生產橫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休閒、車用等提升生活品質的高科技產品。在全球市場中,Garmin 是征頂者、專業運動選手、極地探險家的首選,Garmin 代表的不僅只是優良的科技產品,更是值得信賴的最佳夥伴,讓熱愛生活的你盡情地挑戰無限可能!

* Garmin 智慧穿戴與配件並非醫療產品,僅供參考使用,不可用於診斷、治療、減輕或預防任何疾病或病症。使用前應評估個人健康狀況,並諮詢醫師專業建議。

Garmin 健康科學隨堂測驗

Garmin 健康科學隨堂測驗已結束
下個活動不會讓你等太久,請追蹤 Garmin 獲得最新消息!

得獎名單與查詢 Go!

健康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