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深耕科技 引領潮流 攜手WeChat打造智慧健康新概念 跨步未來


深耕於汽車導航多年的Garmin,投入衛星導航應用已將近26年的時間,橫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與汽車導航,秉著精良的研發技術與不斷創新的想法,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產品給使用者,推出的汽車導航逾百種款式,銷售表現更是有口皆碑,Garmin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汽車導航首選品牌,並且於2012年達到全球銷售突破一億台的高峰,也實踐了「衛星導航,全球第一」的目標,為了不斷的創新與前進,Garmin更創業界首例與WeChat合作,共創更多的可能性。

正當全球掀起一陣穿戴式裝置的浪潮之際,Garmin早已悄悄開啟這扇門,在2003年推出了Forerunner 201 ─ 世界上第一個集多功能於一身的GPS訓練裝置,成為穿戴式運動裝置的先驅。此後推出的Forerunner系列產品都頗受青睞,Forerunner 620更榮獲103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金質獎的最高殊榮,而在去年底發表的Forerunner 920XT鐵人三項運動錶更是歷經十年淬鍊而誕生的強悍作品。

Garmin不只是也不再是只有汽車導航的本領而已,第一款穿戴式健身手環vívofit於2014年的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中首度亮相,也是Garmin vívo第一項發表的產品,緊接著再於2014下半年度推出結合活動追蹤與智慧提醒功能的vívosmart,讓穿戴式裝置更加貼近生活,帶動了健康時尚的風潮,也讓更多人體驗健身手環所帶來的更積極的生活態度。焦點轉至今年的CES消費性電子展,Garmin在穿戴式裝置方面則是一口氣發表了四項令人振奮的新產品,vívofit2健身手環、vívoactive GPS智慧運動錶,不僅完整豐富了vívo系列的產品線,並且讓更多朋友能夠針對個人所需,找到最適合自己的vívo,健康最時尚,真正傳達了「跟上腳步吧!」的產品概念。除了貼近普羅大眾生活的vívo系列,fēnix 3和epix則是特別為專業戶外運動與注重自我風格的高階使用者所量身打造;

fēnix 3圓形時尚錶面設計,搭配業界首創全向性EXO天線與不銹鋼錶圈完美整合,除了太空灰款式還推出藍寶石防刮鏡面的藍寶石款;epix著重戶外與導航的極大發揮與應用,並為GPS地圖腕錶寫下嶄新的一頁。

處於日新月異的科技爆炸性時代,Garmin總是不斷嘗試更多發展的可能性,首度與WeChat攜手合作,共同推廣大眾體驗科技所帶來的美好生活與前所未有新感受!WeChat提供了良好的社群、溝通開放與API平台,結合Garmin vívosmart的智慧連結功能,將vívosmart的使用者與WeChat串聯在一起,進行分享與互動。物聯網興起的世代,Garmin期望以本身的穿戴式健身裝置,透過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通訊軟體WeChat平台,與更多用戶建立最直接、最親密的連結,實現「人」與「物」串聯彼此的最佳生活!同時,Garmin及WeChat合作的智慧運動概念,藉由vívosmart和WeChat內的 Garmin Club官方帳號,可隨時追蹤運動的的每一個足跡、每一次心跳,檢視設定並達成的每一項健身成就;也歡迎所有Garmin 與WeChat 使用者,密切關注Garmin x WeChat即將舉行的各式虛擬線上的健康競賽,用健康的體魄、迎向美好的未來。

Garmin憑藉著勇於突破的創新精神,屢屢在每個年代留下輝煌而不凡的紀錄,如今在一片穿戴式裝置的熱潮中,百家爭鳴的時代卻能夠穩居第一也並非偶然,根據Garmin最新一期公布的財報顯示,穿戴式健身裝置的獲利表現已近乎汽車導航系列產品,如此更可應證,Garmin扎實的研發技術配合品牌經營的目標深受肯定,並且持續為大眾創造更多新的可能。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關於WeChat

WeChat為一創新的智慧手持社交通訊應用,持續以革新方式改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及分享。WeChat擁有數億國際註冊帳戶,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社交應用程式。WeChat為用戶提供一個劃時代、充滿樂趣、無縫式接軌即時互動、社交通訊及遊戲的應用,同時提供多重完善的隱私保障,用戶可按個人需求自訂隱私 層級。WeChat用戶可在Android、BlackBerry、iOS、Symbian、Windows Phone、網頁版及Mac桌面版免費下載及執行。

 

如有任何關於WeChat功能或下載的查詢,請前往:http://www.wechat.com
產品某些功能只限於特定作業平台。網址:http://www.wechat.com

詳情請查詢

WeChat Team

WeChat ID:WeChat

WeChat官網

http://www.wechat.com/zh_TW/

台灣WeCha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ChatTW

WeChat全球部落格

http://blog.wechat.com/

WeChat Taiwan YouTube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WeChatTW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