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航海產品獲頒2015年度最佳製造商共五座 NMEA 獎項


Garmin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所舉辦的2015年NMEA大會上榮獲美國國家航海電子協會 (National Marine Electronics Association,NMEA) 評選為航海電子產品業最值得肯定的公司。Garmin 獲提名為年度最佳製造商,並在自動舵、多功能顯示器 (MFD)、行動應用程式—導航輔助工具,及行動應用程式終端使用者工具等四個產品類別贏得獎項。

Garmin 全球銷售部副總裁 Dan Bartel 表示:「本公司很榮幸能獲選為年度最佳製造商,此外我們還有多項優異的產品及航海應用裝置獲得嘉獎。本公司在創新航海產品線上的優勢及服務範圍為業界之首,能獲得這些眾家渴望的獎項,再再肯定 Garmin 在航海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銷售及支援上的努力付出。」

Garmin的GHP Reactor已連續三年獲頒最佳自動導航類獎項。GHP Reactor 是 Garmin 第一款採用 AHRS 技術的休閒級自動導航系統,在使用性、安裝靈活性及船舶所重視的許多其他功能上均加以強化。

Garmin的GPSMAP 7616 同時也奪下 MFD類別的首獎,這是一部搭載16吋多點觸控寬螢幕專為航海設計的航儀,能夠滿足高效能、操作方便性和功能整合等多項需求。GPSMAP 7616 預先載入 BlueChart g2海圖和 LakeVü HD內陸湖圖,且完整相容於網路型產品,像是雷達、自動舵、儀器、多重螢幕、感測器、聲納模組、數位開關、熱感應監視器等。

在目前這個隨時隨地連線的世界,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對航海員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今年的獎項還加入了新的航海應用程式類別,而Garmin所推出的兩款應用程式皆在其各自類別中獲獎。Garmin BlueChart 是一款路徑規劃應用程式,具有串流氣象功能,獲選為最佳行動應用程式導航輔助工具。另外,Garmin Helm則獲選為最佳行動應用程式終端使用者工具,這款應用程式可讓航海員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來檢視及操控航儀。

Garmin 的產品系列囊括了一些業界最先進的航儀和觸控螢幕多功能顯示器、聲納技術、高解析雷達、自動舵、高解析地圖、帆船設備,以及其他以創新性、可靠性及使用方便性著稱的產品和服務。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