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x 雄獅旅遊 百萬滑雪特派員的最佳幫手 VIRB XE HD高畫質運動攝影機


【2015年9月1日台北訊】想挑戰2015最夢幻的工作嗎?只要你對滑雪有興趣,即刻報名雄獅旅遊舉辦的「百萬滑雪特派員」徵選活動,就有機會裝載著Garmin最新的VIRB XE高畫質運動攝影機,在68天內,將日本34個雪場的美麗風景,與個人滑雪狀態如坡度、溫度、加速度、心跳…等資訊,完整記錄呈現!

 


了解更多

專業攝錄影機

VIRB XE高畫質運動攝影機,具備5ATM防水等級,提供特派員在冰冷的滑雪環境中,最安心的影像記錄。內建高解析度廣角鏡頭,擁有1440p/30fps和1080p/60fps超級慢動作模式,搭配專業防震能力,以及能維持高畫質錄製時的2小時電力,讓VIRB XE可以拍攝出銳利的高畫質影像及靜態照片!

 

多元感應器應用

VIRB XE內建的GPS功能和加速度計,除了能完整記錄滑雪的軌跡、下滑速度和G力值;搭配ANT+無線連結功能與心跳及溫度感測器連接,還能將滑雪時個人的心跳、外在溫度資訊,一同記錄下來,透過Garmin獨家的G-Metrix™動態感知系統,將各式各樣的滑雪數據疊加在影片上,創造屬於個人的精采旅遊故事!

 

遙控分享一手掌握

VIRB XE還可以利用內建的Wi-Fi傳輸功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下載VIRB 應用程式來連結VIRB XE。在VIRB 應用程式中,可以查看即時的拍攝預覽畫面,以及觀看被記錄下來的影像;甚至能夠快速編輯和疊加G-Metrix™的數據資料,讓上傳和分享影像在指間即可完成。

 

「百萬滑雪特派員」徵選活動

由雄獅旅行社主辦,只要你符合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並年齡滿20歲以上的熱愛滑雪者,不限Snowboard或Ski均可參加。即日起至9/20止,上傳個人資料到活動官網報名,就有機會獲得可以在68天內滑遍日本34座知名雪場的雪季最爽工作機會!包含挑戰標高最高的志賀高原、征服具有最陡坡度傳說的夕張Mount Racey滑雪場、攻克擁有全日本最長滑道10公里的野澤溫泉滑雪場….等。

活動網址:http://www.liontravel.com/comm/2trs/theme/million_job/

 

關於雄獅旅遊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