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精彩改變 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新版登場


【2015年10月23日台北訊】 身為GPS運動健身裝置先驅的Garmin今天宣佈推出全新改版的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這是一款簡易上手的免費運動統計APP,不僅提供多項活動資訊檢視,也可參與社交競賽。這次的更新重點主要將整體形象現代化,並加入色彩豐富的設計,優化的圖形介面提供更直覺自然、引人入勝的使用體驗。無論使用者是要針對馬拉松進行訓練,嘗試要增加每天的踏步數,或想要提升自己的高爾夫球局成績,Garmin Connect Mobile都能顯示最重要且相關的數據來滿足個人的需求。

 

Garmin亞洲區行銷資深經理林孟垣先生表示:「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這次加入全新的外觀與質感,我們都感到很興奮。採用新的介面和自訂選項後,使用者便能輕鬆專注在達成個人的健身目標和里程碑上,無論使用者使用的是哪一款 Garmin 裝置或處於任何階段,將帶給使用者更健康且活躍的生活型態。更新後的 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呈現使用者的鍛鍊結果。」

極具個人風格的Garmin Connect Mobile

全新改版後的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將更易於閱讀與使用,加入個人每日統計頁面、行事曆、排行榜和新消息摘要等功能,帶給使用者最佳的使用體驗及參與感,幫助使用者達成每天和長期的健康與健身目標。新介面可針對個人使用需求充分客製,方便使用者存取所需要的資料;利用儀表小工具,讓自己更專注在個人的目標和興趣上,像是增加每天的步數、獲得更好的夜間睡眠品質,或是為即將到來的比賽進行訓練。Garmin Connect Mobile使用者可透過總覽追蹤個人進度,顯示最重要的指標,從中得到寶貴的資訊。

 

競爭挑戰 激發動力

加入朋友們的連線挑戰,針對每周步數、跑步等項目,與朋友們一較高下,透過排行榜彼此激勵,讓趣味且良性的競爭增添生活的目標與動力,使用者也可輕鬆比較各種運動項目的最佳成績,讓積極的腳步持續往前進。

 

分享樂趣 無遠弗屆

使用者可在彈指間網羅最關注及喜愛的資料和活動,除了可輕鬆檢視Garmin Connect上儲存的所有活動,還能無線上傳活動資料到Garmin Connect運動雲端。利用應用程式下的Live Track功能即時分享自己的鍛鍊結果,讓更多社群網路上的朋友一起感受運動的樂趣。

※備註: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目前已開放供 iOS 和 Android 裝置使用者下載。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