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eTrex® 30x 進階升級,更勝過往─掌上型雙星定位導航儀


【2015 年8月6日台北訊】全球衛星導航領導品牌 Garmin,於今日發表手持式戶外休閒衛星導航儀 eTrex 30x。繼承eTrex系列簡單操作、堅固耐用產品特性,全新升級的eTrex 30x加入烈日下亦能輕鬆辨讀的2.2吋彩色高解析度顯示螢幕,並內建3.7GB大容量記憶體,提供使用者完整的軌跡記錄能力。

eTrex 30x擁有高感度GPS與GLONASS雙星定位天線,並預載台灣地區等高線電子地圖,防水耐震機體設計與多樣化的固定方式,無論從事越野沙灘車、自行車、船舶活動或手持使用,eTrex 30x讓使用者永遠朝向正確的道路前進,就算迷路也無所畏懼!

Garmin全球銷售部副總裁Dan Bartel表示:「我們非常高興eTrex系列加入新的生力軍」,「對Garmin來說,eTrex系列不僅價格平易近人、使用門檻也大幅降低,這次更在入門級產品中,加入彩色螢幕與大容量記憶體等進階規格。」

 

小巧精悍,內外兼具

eTrex 30x專為惡劣環境所打造,2.2吋六萬五千色高解析度螢幕,在刺眼陽光下依然清晰可見,依人體工學打造的小巧紮實外型,用單手也能輕鬆操控;具備IPX7防水等級1,能應付各種天候及地形考驗。eTrex 30x搭載高感度GPS與GLONASS衛星接收器,支援WASS校正與HotFix快速定位技術,無論是密林覆蓋或在峽谷深處,依然能快速取得衛星資料。而如同以往eTrex產品,eTrex 30x擁有直觀的操作體驗,任何人都能適合快速上手。 

eTrex 30x除了提供3.7GB內部儲存空間,更允許使用者透過microSD卡安裝更多地圖與航線資料。支援包括TOPO 24K、HuntView、BlueChart® g2或是各國City Navigator®城市導航圖資,陪您遨遊山川大海,穿梭都市叢林。

eTrex 30x內建三軸式電子羅盤感應器,無須將裝置水平放置也能辨識出目前的方位資訊。透過氣壓高度計輔助,將得出更準確的海拔高度,還能透過連續氣壓變化,推測未來天氣趨勢。此外,eTrex 30x能與其他相容裝置無線分享航點、航跡、航線及geocaches地理藏寶等資訊;亦能支援眾多Garmin配件,包括VIRB運動攝影機、溫度、步頻及心率感測器。

 

不同場合,完美搭配

對應不同活動及場合,eTrex 30x能切換多組個人化模式,無論是山野活動或開車返家的旅途,eTrex 30x絕不錯過其中任何過程。對於地理藏寶遊戲愛好者,eTrex 30x支援下載GPX藏寶地圖,用戶能直接下載寶藏資訊至機台,無須手動輸入座標或另外印出地圖,方便又環保。

搭配多種可攜式底座,eTrex 30x 適用於各類地形的交通工具,無論是越野沙攤車、自行車、船、汽車及手持皆可使用。為了延長使用時間,eTrex 30x採用超低電量消耗,兩顆AA電池便能使用25小時,較上一代機種增加25%續航力。

1 IPX7防水等級:代表裝置可在1公尺水深中靜置30分鐘而不會造成浸水損壞。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