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Approach S4全中文高爾夫球GPS腕錶極緻登場


勇於揮桿 機不可失

 

[103年7月7日台北訊]全球衛星導航領導品牌Garmin,於今日發表全新全中文高爾夫球GPS腕錶 – Approach S4,內建全球80國,17,000筆以上球道資訊,精準顯示所在高爾夫球場的各項距離數據,讓您搶先掌握各球場的擊球優勢。與智慧手機配對連接後,還可透過腕錶接收重要訊息通知。兼具全球球場通的電子桿弟及私人秘書,Approach S4無疑是商務旅行、高爾夫假期的最佳夥伴,輕鬆掌握商業脈動,愜意享受迷人的高爾夫時光。

勇於揮桿,機不可失。Approach S4專為亞洲球場特殊設計的雙果嶺球道資訊切換,真實顯示果嶺圖前中後的距離範圍,提供果嶺球洞詳細資訊,更可透過果嶺預覽快速鍵,隨時查看果嶺輪廓。觸控式腕錶螢幕,支援手動設定旗杆位置並及時更新距離數據,輕鬆主宰球場各項資訊,揮擊出完美桿數。S4獨特的記分卡功能,可在球場上直接記錄揮桿數及開球上球道的比例,並且記錄每次推桿的成績,方便賽後追蹤自己的球局表現。內建的儲存點功能設計及日出日落時間,球場細節及運動時間與節奏,一目了然。讓您一錶在手掌握先機,成為場上最大贏家。

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安志東先生表示:「Garmin為提供球友更加便利的高爾夫球運動腕錶,不斷鑽研與精進,讓球友能夠輕鬆掌握每一場球賽,享受高爾夫球的極致樂趣。」

 

GarminApproach S4


支援雙果嶺球道切換

支援球局中遇雙果嶺球道,依欲進行的果嶺切換調整,Approach S4腕錶即會帶出正確果嶺的球洞詳細資訊,並真實顯示果嶺圖前中後的距離範圍,讓您掌握果嶺位置及距離,幫助您精準判斷打擊,順利完成球局!

 

置球點與狗腿彎距離

本機額外提供不同置球點的參考距離包括距離洞口100、150、200、250碼置球點,及其所對應需要揮桿的距離。

 

記分卡

18洞果嶺計分的最佳幫手,球場上直接利用手錶記錄揮桿數,賽後更可與電腦連線,完整呈現過往每一次的成績記錄與分析。

 

預覽果嶺圖及手動設定定位點

即使在視野上遇到障礙物,也可完全掌控果嶺的輪廓與大小。使用者可依照當日球洞位置手動設定旗桿位置,手錶所顯示的距離也會同時自動改變。

預覽果嶺圖及手動設定定位點

 

繼續後九洞

每一球場球洞數不同,球道組合也不盡相同,Approach S4腕錶會以九洞和十八洞為基礎,當您打完九洞球道,會提醒您是否要繼續進行後九洞,以便計分統計使用。

 

智慧手機連接提示

智慧手機透過藍牙與Approach S4配對,即可於手錶上查看來電、訊息或電子郵件的簡易資訊,讓您進行球局活動時,不錯失重要訊息,完整掌握生意脈動。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