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真。廣角] Garmin發表全新超廣角行車記錄器


[103年4月16日台北訊] 近年來行車記錄器幾乎已成為現今每台汽車必有的裝備之一,除了做為行車保障,也能夠記錄關鍵時刻。而市面上的行車記錄器形式不一,所提供的攝錄角度資訊不精確,同時更無一個產品有考量到大客車與大卡車的需求。

衛星導航領導品牌Garmin不僅以衛星導航為使用者找尋方向,更以行車記錄器致力提升行車保障,不斷朝著更貼近使用者需求來開發,因此特別推出業界唯一突破汽車A柱視野極限、真實監測側邊擦撞事件、具備水平200度可視角、全球第一台兼具考量大客車及大卡車前擋視野的超廣角行車記錄器GDR190,是Garmin今年傳達給消費者在選擇行車記錄器時的重要概念,”廣角度數”不是廣告口號用說的,更要消費者親自實際比過才知道。

Garmin GDR190 以超越現有市場所有產品的200°真實水平超廣角,打破行車的視野極限,為您記錄看不到的細節。GDR 190還結合了FCWS 前車安全距離警示,提醒您開車時與前車的安全距離,提升您的行車安全;而停車狀態側錄功能,更是為您的愛車在停車時記錄下風吹草動。開車、停車全都錄,才是真正的防護,而Garmin做到了。

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安志東先生也表示:「Garmin多年來不只為提供使用者更加便利的車用導航盡心盡力,更為了能給消費者行車時更多的防護,不斷在行車記錄器領域中精進,Garmin希望將自己的專業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讓行車時能有更多的安全與防護。」

Garmin以超過25年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領域的深厚基礎,應用在行車記錄器設備的研發上,為行車提供更多安全防護,這是Garmin的目標,也是Garmin持續努力的方針。


Garmin 2014最新行車記錄器機種介紹


*本圖為GDR190安裝於大型遊覽車前擋玻璃的實際攝錄畫面

 

GDR 190超廣角行車記錄器

超越業界規格200°水平超廣角

行車速度越快,人眼視野便會越小,Garmin GDR 190超廣角行車記錄器創新廣角技術,提供200°真實水平超廣視角,安裝於前擋玻璃中央處,連車外後視鏡也拍得到,記錄您看不到的細節。

 

200°真實水平超廣角-

超越業界的200°真實水平超廣角,角度大、死角小、忠實呈現影像不變形,行車視野範圍更可涵蓋A柱左右兩側,不論是突然側邊鑽出的機踏車,甚至是兩旁道路路況與轉彎死角也全部清楚入鏡。

內建GPS接收器-

具備GPS定位功能,可以即時記錄行車影像、地圖、軌跡、座標、時間與速度等,同時可將這些資訊應用到PC TOOL 影像檔案管理軟體,記錄更完整

FCWS前車偵測警示功能-

所有駕駛者都了解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才有足夠的時間來應變突發車況,當奔馳在高速/快速公路上時,常一不留神,就忘了安全車距,Garmin GDR 190提供主動式安全提醒,透過接收GPS得到的速度資訊,於時速超過40KM時啟動,可偵測與前車的車距,並於距離過近時,輔以提示聲。

Parking Mode停車偵測錄影功能(需選購電瓶電源線)-

車輛熄火時若專用連結線連接至電瓶,GDR 190會自動進入Parking Mode停車偵測錄影功能。進入Parking Mode的機台會將影像持續預錄於機台記憶體,當感測到鏡頭前方有移動物體,或內建的重力感測器偵測到震動,即會啟動錄影模式,將影像儲存至SD卡,GDR 190行車記錄器會儲存事件點前10秒的影像,以及感測結束後20秒內容,為您的愛車提供最佳防護。

大客、貨車的專屬保護-

誰說交通事故一定是大車的錯?大客、貨車在挑選行車記錄器時,總是配合轎車視角來做選擇,面對大型車輛的大角度存錄需求,GDR190提供超越業界規格的200°真實水平超廣角,讓大車駕駛有更完整的安全防護。

 

GDR 43 廣角行車記錄器

廣角比過才知道

行車記錄器,拍不到就沒用!別再陷入角度迷思,Garmin提供真真實實”水平”120°廣角行車記錄器,實拍畫面就是與他牌市面上號稱130°行車記錄器°相較,寬了2倍有餘,有幾分實力,說幾分話,誰才是廣角,畫面比過才知道。


120°真實水平廣角-

GDR 43使用採用F2.0大光圈,以高感光鏡頭採光,提高夜間進光量,搭配Garmin獨家低照度、低雜訊影像處理技術,讓您的夜拍畫面不再過曝、殘影與充滿雜訊雪花,讓您在夜間行車影像更清晰。GDR43的120°真實水平廣角,車輛前方周圍死角全都錄,即使是左右方來車,也能清楚記錄。

內建GPS接收器-

具備GPS定位功能,可以即時記錄行車影像、地圖、軌跡、座標、時間與速度等,同時可將這些資訊應用到PC TOOL 影像檔案管理軟體,記錄更完整

Parking Mode停車偵測錄影功能(需選購電瓶電源線)-

車輛熄火時若專用連結線連接至電瓶,GDR 43會自動進入Parking Mode停車偵測錄影功能。進入Parking Mode的機台會將影像持續預錄於機台記憶體,當感測到鏡頭前方有移動物體,或內建的重力感測器偵測到震動,即會啟動錄影模式,將影像儲存至SD卡,GDR 43行車記錄器會儲存事件點前10秒的影像,以及感測結束後20秒內容,為您的愛車提供最佳防護。

 

GDR 45D 分離式雙鏡頭廣角行車記錄器

雙鏡同步 全面防護

真正的視野,是水平廣角,真正的守護,是主動提醒,GDR45D將汽車駕駛人的需求,全面提升,120°真實水平廣角高解析鏡頭,車輛前方周圍死角全都錄,即使是左右方來車,也能清楚記錄,同步錄影技術,分離式前後雙鏡頭,前後監錄,讓記錄更完整,真相立即還原。不必坐擁百萬名車,就能擁有百萬等級配備,GDR45D更將被動記錄,提升主動防護,提醒駕駛人注意及早反應。

 

120°真實水平廣角-

GDR 45D使用採用F2.0大光圈,以高感光鏡頭採光,提高夜間進光量,搭配Garmin獨家低照度、低雜訊影像處理技術,讓您的夜拍畫面不再過曝、殘影與充滿雜訊雪花,讓您在夜間行車影像更清晰。GDR45D的120°真實水平廣角,車輛前方周圍死角全都錄,即使是左右方來車,也能清楚記錄。

具備GPS定位功能-

具備GPS定位功能,可以即時記錄行車影像、地圖、軌跡、座標、時間與速度等,同時可將這些資訊應用到PC TOOL 影像檔案管理軟體,記錄更完整

支援第二鏡頭-

採用最新分離式高解析雙鏡頭與同步錄影技術,可支援雙鏡頭錄製前車與車後影像,提供車主雙倍保障。

雙鏡同步,簡易安裝-

分離式高解析雙鏡頭與同步錄影技術,兩個鏡頭同時運作,只需一個點煙器電源線孔即可。

FCWS前車偵測警示功能-

所有駕駛者都了解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才有足夠的時間來應變突發車況,當奔馳在高速/快速公路上時,常一不留神,就忘了安全車距,Garmin GDR 45D提供主動式安全提醒,透過接收GPS得到的速度資訊,於時速超過40KM時啟動,可偵測與前車的車距,並於距離過近時,輔以提示聲。

LDWS車道偏移 (ANT+配件搭配使用)-

對於長時間開車的駕駛者來說,精神難免有不濟的時刻,GDR45D的LDWS車道偏移提醒猶如您的第三隻眼功能,透過接收GPS得到的速度資訊,在時速超過60KM時啟動,利用影像動態辨識行駛車道格線,提醒使用者是否偏離行駛線道,造成的壓線或飄移情況,降低開車碰撞意外的機會,大大提升愛車主動安全規格。

Parking Mode停車偵測錄影功能(需選購電瓶電源線) -

車輛熄火時若專用連結線連接至電瓶,GDR 45D會自動進入Parking Mode停車偵測錄影功能。進入Parking Mode的機台會將影像持續預錄於機台記憶體,當感測到鏡頭前方有移動物體,或內建的重力感測器偵測到震動,即會啟動錄影模式,將影像儲存至SD卡,GDR 45D行車記錄器會儲存事件點前10秒的影像,以及感測結束後20秒內容,為您的愛車提供最佳防護。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