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公布2017 Q2財報 戶外產品線成長近五成創佳績


瞄準穿戴應用首度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 展示穿戴物聯新藍圖

【2017年08月10日,台北訊】 Garmin公布2017Q2財報,總營收為8.17億美元,其中戶外導航產品營收成長躍升46%,以fēnix 5系列產品為成長動能,航空產品營收則以15%穩定成長。看準物聯網趨勢及使用者需求,Garmin更盛大舉辦開發者峰會,除開放更多開發平台,也宣布與物聯網新創公司合作。此外,Garmin Connect IQ自2015年啟用至今,下載量已超過三千萬次,台灣也成為亞洲區下載活躍數第二高的地區。

 

Garmin 2017 Q2營收穩定上升,戶外導航產品線成長46%再創佳績!

Garmin日前公布2017年Q2財報,總營收達8.17億美元,其中戶外導航、航空、航海與健身休閒等產品線,營收更較同期成長8%,佔Q2營收達74%。Garmin首席執行長 Cliff Pemble表示:「戶外導航本季營收成長46%,已成公司成長動能,其中fēnix 5系列為主要貢獻產品,我們持續看好高階穿戴與戶外活動需求,將持續開發戶外應用新產品,提供用戶最好的使用經驗。此外,主力為一般大眾的健身休閒市場已近飽和,因此Garmin於2016年提前進行產品分眾發展,將針對不同族群如親子、室內健身、支付等發展產品,擴大使用者應用情境。而針對航空、航海與車用產品,我們仍具信心,持續看好2017年發展。」

 

Garmin首度舉辦公開開發者峰會,醫療、物聯網創新投入!

因應物聯網趨勢並貼近使用者需求,Garmin今年首度舉辦開發者峰會,除公開分享Garmin Connect IQ最新技術,展示與物聯網平台合作內容,更邀請全球開發者與內部團隊對話,共同探索Garmin軟體生態系與未來物聯網應用機會,並號召更多開發者一起投入平台,共同創造全球最大達3,000萬名的Garmin Connect 穿戴裝置平台使用者,更智慧便利的未來生活。峰會中除分享Garmin Connect IQ API可應用於控制居家物聯,讓腕式穿戴成為物聯網中最貼近使用者的最後一哩外,同時也分享目前與運動平台nike、Strava等運動APP串接運動、生理數據的合作進度;此外,同時開放分享Wellness API,提供有意合作的醫療或壽險單位合作,讓平台除紀錄生理及活動資訊,更能在使用者同意的前提下串聯至相關單位,建立便利完整的健康預防平台。

 

 Garmin公布全球最佳應用程式,台灣位居亞洲市場使用者活躍度第二名!

Garmin Connect APP自2015年啟用至今,已超過三千萬次下載,為鼓勵優秀開發者及作品,Garmin公布2016年全球最佳錶面與應用程式-- Actiface、Workout Genius及dwMap,主因除下載量名列前茅外,同時也具備提供多元生理及活動數據介面、可自由配置健康資訊及跨平台匯入地圖路線於腕錶並能啟動導航,種種便利功能顯見Garmin使用者多為關心健康並熱愛室外活動的戶外族群。

此外,據2016年資料統計,台灣更僅次於中國,位居亞洲市場APP下載量第二名,市場觸及率更高達90%,代表有九成的用戶皆會在Garmin Connect IQ下載APP,活躍度極高,更優於Garmin全球平均!且平均每個穿戴裝置下載達7個APP。而最受台灣使用者歡迎的應用程式,均為免費下載的客製錶面ActiFace、NoFrills及GearMin,顯見台灣使用者普遍重視個人化界面,Garmin也期望未來透過開放的Garmin Connect IQ開發平台,鼓勵更多好的應用介面及作品,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產品體驗!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