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收購 Navionics® 開啟高科技航海新篇章


"自成立以來,Navionics 全心投入製造提升航海技術產品從未間斷。"

航海專用電子導航圖主要供應商

瑞士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報導 Garmin 宣佈收購 Navionics S.p.A.,該公司是航海業界電子導航圖及行動應用程式的私營全球供應商。

Garmin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克里夫.潘伯(Cliff Pemble)表示:「Navionics 長期以來一直被譽為航海專用高精度導航圖和及行動應用程式的領先供應商。透過將 Navionics 與 Garmin 的 BlueChart®及 LakeVü™ 的專業技術互相結合,我們將提供客戶全面性的航海服務。未來,我們計劃保留 Navionics 品牌,並繼續服務其使用者。」

Navionics創始人兼總裁朱塞佩.卡內瓦利(Giuseppe Carnevali)則說:「自我們成立以來,Navionics 全心投入製造提升航海技術產品從未間斷。走在尖端科技的 Garmin 對於投入航海業服務充滿熱誠,絕對是將 Navionics 強大的品牌及聲譽帶向未來的理想公司。」

除了廣受歡迎的航行應用程式之外,Navionics 更進一步研究開發海洋、河流及湖泊航海圖。許多航圖都是經由 Navionics 使用專業的遙測及機載雷射掃描儀以實地及遠端感測所調查開發而成。

Navionics 總部位於義大利的維亞雷焦,旗下擁有全球超過 350 名員工將保留原職,收購的財務條款不另行公佈。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