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看好亞洲飛行市場 首度在台推出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



D2™ Charlie

兼具時尚與航空專業 滿足翱翔天際的渴望

【2017年11月14日,台北訊】深耕航空領域20年的Garmin,看好亞洲飛行市場,於今(14)日正式推出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除錶圈及錶帶採用航空常見的鈦合金材料,滿足消費者翱翔天際的渴望,D2™Charlie內建全球機場飛航圖等資訊,可直接查看機場位置以及跑道、飛航頻率,與手機連線同步後,還能瀏覽機場天氣報告(METAR)、機場天氣預報(TAR)等訊息,提供飛行員啟航前更安全的保障。

 

Garmin深耕航空領域20年,主導全球飛行軌跡

Garmin自1998年進入航空領域,深耕航空及改裝飛機市場已超過20年,近年持續推出結合高頻通訊技術、導航、雷達,與自動降落系統等技術的航空產品,逐漸成為飛機導航市場霸主,無論在固定翼飛行器、直昇機、旋翼機、超輕航機,皆可發現Garmin的蹤跡。航空產品線也同時為Garmin近年最穩定成長的產品線之一,除營收已連續8年正成長,2017年前三季也成長達15%,表現亮眼。Garmin全球總裁與首席執行長 Cliff Pemble表示:「據統計,全球有超過34萬直升機與輕型飛機,在飛航起落行程中,GPS航空器均扮演重要角色,我們看好航空市場將持續發展,去年也在美國堪薩斯州總部,投資2億美元擴建航空系列產線及分銷中心,以擴大服務產能。」

 

看好亞洲區市場成長 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首度在台亮相

看準飛航市場需求,Garmin自2013年推出第一隻航空腕錶D2™,內建全球機場資料庫,提供廣大的飛行愛好者飛行中更好的保障;為提供亞洲與台灣消費者更多飛行錶選擇,也於今日正式在台推出專業飛行錶 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據統計,2020年航空業經濟規模達將1,500億美元,且亞洲市場因中國政府2016年開放航空管制關係,預期將有跳躍式成長,因此於亞洲市場推出航空錶產品,並同時與飛行學校等業者合作,提供消費者飛行配戴時另一種選擇。」

 

翱翔天際的最佳夥伴 D2™ Charlie成就每一次完美飛行

D2™ Charlie兼具時尚格調與航空專業,擁有全球機場飛航頻率、跑道等資訊,更內建世界全彩動態地圖,能詳細顯示航空機場、助航設施、道路、水體等位置,並提供航站天氣狀況。為方便規劃飛航旅程,手錶可連線至Garmin Pilot APP,並與飛機儀表板串聯,自動更新每一次的飛行航線。而因應飛行員使用需求,手錶也能感測機艙內的高度變化,自動開啟飛行日誌功能。此外,D2™ Charlie也同步搭載全天候心率感測器與多樣專業運動模式,向飛行員需面臨不同挑戰的堅毅精神與體力致敬。外觀則以鈦合金錶圈結合鈦合金鍊帶,凸顯沉穩特質,搭配Garmin獨有的快拆錶帶技術,使用者更可輕鬆換戴皮革錶帶以及多色矽膠錶帶,在不同場合展現個人風格。Garmin 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將於11/23日在台上市,售價NTD32,990。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