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雙動能衝刺 2016營收創高峰


健身休閒、戶外導航產品兩大產品別成長驚艷 2017正式成為BMW一級供應商

【2017年03月07日,台北訊】Garmin公布全球2016年度營收,達到30.19億美元,總體營收更相較2015年成長了7%,四大產品別銷售亮眼,是近十年來表現最佳成績!其中,2016 Q4以健身休閒及戶外導航成長最多,較去年同期分別成長20%、46%!展望2017年,Garmin除正式成為BMW一級供應商,也將持續分眾經營策略,拓展女性與孩童分眾市場。

Garmin深耕數十年 立下市場里程碑

據Garmin財報指出,2016年總體營收成長7%,全年出貨量達1千6百80萬台,超過30億美元,為近十年來營收最好成績!不僅如此,第四季營收較2015年同期,更成長10%,顯現Garmin分眾化、深耕運動等產品策略與全球通路佈局有成;而自Garmin成立至今,累計出貨已達到1.73億台,可見Garmin於全球市場的影響力與重要性。

Garmin兩大產品別 健身、戶外產品營收成長亮眼

Garmin五大產品別中,以健身產品與戶外導航成長最為亮眼,營收分別提升20%、46%,絕大部分皆來自穿戴式產品的貢獻,也成為全球穿戴品牌之一。對此,Garmin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Cliff Pemble 表示:「Garmin在2016年於四大產品別上表現精彩,其中,健身休閒領域的跑步及健康系列產品獲得消費市場認同,皆歸功於Garmin強大完整的產品線與積極團隊,而戶外導航產品線銷售成績亮眼,其中以高階腕表fēnix®系列最為突出,正迅速成為市場中的指標性產品。」

Garmin 導航龍頭 攜手BMW搶進中國市場

過去由車用導航起家的Garmin在2016年仍持續鞏固既有市場,2017年也將拓展女性與孩童的分眾市場。不斷致力於提供更卓越優秀的產品,在CES大展中發表的新一代PND產品Drive系列相當備受注目,近日也宣布將攜手BMW進入中國市場,成為BMW在信息娛樂系統硬體的一級供應商,再次證實Garmin在市場上所做的努力與投資獲得認可。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