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軟硬整合奏效 穿戴裝置銷售突破2,000萬台


整合智慧穿戴、運動社群APP及開放式平台,全球使用者超過1,500萬人

【2016年06月16日,台北訊】穿戴裝置商機持續發燒!Garmin今日發布全球穿戴裝置銷售數據,除智慧穿戴銷售突破2,000萬台大關,旗下Garmin Connect運動社群更於2015年成長500萬、總使用者超過1,500萬,可免費下載各類應用程式的Connect IQ™線上商店,兩年內更達成1,000萬次的下載佳績,Garmin期許未來持續成長,引領智慧穿戴產業走向國際,創造智慧穿戴新商機!

 

深耕數十年 全球賣出2,000萬組智慧穿戴裝置

自2003年推出第一款GSP穿戴式產品Forerunner 201起,Garmin深耕智慧穿戴十來年,至2016年已推出近百款,銷售超過2,000組不同產品定位的智慧穿戴裝置。據調研機構IDC 2016年Q1穿戴市場統計觀察,Garmin產品為同步於「智慧手錶」與「基礎智慧穿戴裝置」(智慧手環)類別中,擠進全球前五大的國際品牌,顯見其智慧穿戴裝置串聯運動社群,並開放應用程式平台的策略奏效,讓使用者在軟硬體的完整體驗下,建立專屬的穿戴裝置使用習慣。

Garmin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Cliff Pemble 表示:「為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穿戴體驗,我們以GPS核心優勢進行研發,發展出分眾族群的產品線;另外,Garmin的線上社群服務與開放的應用程式,也可讓使用者在社群上與親朋好友競爭互動、完整了解自己活動與健康狀況,進而滿足個人化的應用。期許未來持續以軟硬整合的服務,滿足使用者客製化設定、活動紀錄、線上互動與操作樂趣等不同需求!」

 

橫跨專業運動、時尚穿搭、商務定位等領域  創造業界最分眾產品線

一直以來,Garmin的產品策略就是「提供使用者完整的穿戴體驗」,因此Garmin從GPS核心技術出發,針對不同需求族群,進行產品研發及設計。除專業運動錶可滿足運動族群記錄、測量、改善運動效率等需求外,也同時提供時尚設計、商務定位的多種穿戴裝置,提供多樣的運動及活動紀錄、智慧通知等功能,滿足不同使用族群在運動外的時尚穿搭、商務會議等不同穿戴需求。

 

線上社群及免費應用程式 全球超過1,500萬使用者

在軟體服務面,2006年Garmin Connect™ 線上社群成立,透過穿戴裝置完整記錄使用者的運動、活動及生理等數據,並串連主流運動社群平台如Nike、Strava、MyFitnessPal 和 MapMyFitness 等,至今已有1,500萬名使用者加入,彼此在平台上交流,透過群體競爭及個人數據分析,獲得運動成就感,一同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此外,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客製化的Connect IQ™線上商店,因具備地圖、天氣預報、自訂健身、自訂資料欄位、桌面工具、錶面等不同應用需求,更在不到2年時間,創造超過1,000 萬次的下載量,平均每個裝置安裝的10款應用程式,完整提供使用者更專屬的穿戴裝置使用經驗。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