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宣佈與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成為全球性夥伴


Garmin® 宣佈與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成為全球性夥伴

【104年3月2日台北訊】Garmin Ltd. (NASDAQ:GRMN) 旗下的 Garmin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佈與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成為全球化夥伴,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是一種可用跑步及坐輪椅方式完成的路跑活動,目的在喚醒人們關注脊椎損傷治療,並進行募款。為協助達成路跑賽的任務及喚起意識,Garmin將捐助資金,並推出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特別版 vívofit 2 健身手環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 vívofit 2 設計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人們培養健康的習慣,鼓勵使用者維持活躍的生活型態,另一方面則是支持路跑賽的目標和座右銘:「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Garmin 通訊部副總裁 Jon Cassat 表示:「Garmin 穿戴式裝置在過去 10 幾年裡持續激勵著運動員,在其追求健康與健身的過程中給予協助。身為健身社群的一員,我們很榮幸有機會與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成為夥伴,透過我們推出的 vívofit 2 特別版,協助其達成目標,鼓勵相關產業,並贊助運動員參與等。」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供各地跑者報名參加,可用跑步或坐輪椅的方式完成活動,未設置終點線,也未設定路程距離,所有各地的路跑賽將於早上11點 (世界標準時間) 自動起跑,過30分鐘後終結者號 (Catcher Cars) 會開始從後方追上跑者,直到追過所有的跑者,被追過的跑者即出局。被終結者號追上的最後一名女性及男性跑者將獲得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冠軍的頭銜。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將於 5 月 3 日在全球 35 個不同位置舉行,路跑賽的全部收益將直接轉入 Wings for Life 非營利脊椎損傷研究基金會。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