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榮獲103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最高殊榮--創新金質獎


【103年11月29日台北訊】年度資訊盛會於11月29日台北資訊月正式展開,Garmin特此宣布,經由國內資訊應用專家、學者及媒體等組成的專業評審委員會嚴格審核,Garmin Forerunner 620於穿戴式科技類產品中脫穎而出,成為唯一獲獎的穿戴式裝置,榮獲103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選拔頒發「金質獎」此一最高榮譽。

由技術創新度、市場潛力與實用性三個面向充分發揮,Forerunner 620打破既有的跑錶概念,注入「以科學輔助運動」的獨到想法,為「跑步」這件事重新定義,並且讓運動變成是一種時尚與認知。搭配新一代的心率感測器,可計算跑者的最大攝氧量與偵測跑步動態,透過步頻、垂直振幅、觸地時間的數據資訊,可更清楚掌握跑步過程中的鉅細分析。內建加速度計不論是在室內運動或是GPS訊號不良的場所,不需再配帶任何的計步器,都可以提供估算移動距離;特別是透過連網功能中的即時位置追蹤功能,更能隨時連結社群軟體,與好友分享運動資訊。

本年度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由經濟部次長親自頒發,Garmin亞洲區業務協理安志東先生親自出席領獎,同時表示:「一直以來Garmin不斷嘗試將跑步帶進多元層次的思考模式,經過層層關卡與考驗,總算是讓大家見識到我們努力不懈的成果。」穿戴式裝置仍然是科技市場主流,Garmin將秉持著產品創新的思維,開拓專業與實用兼具的最佳產品。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