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鐵馬逗陣 熱情南征】2015年Garmin & Mobile01西拉雅自行車活動


最近你最期待的是什麼事呢?下半年的 schedule 該如何安排?上班上課壓力大、都市生活好緊張,那就搶先在夏天預約您的秋季活動吧!每年11月 Garmin & Mobile01 與您的西拉雅約定,又將來臨,您準備好了嗎?

第五屆 Garmin & Mobile01 西拉雅 100K 自行車之旅,將於11月7日隆重登場,並且將在6月17日12:00起開放報名!這次新增了功率無限組,凡持有台灣地區售出的 Garmin Vector 則可免費參加本活動。Garmin、Mobile 01、鐵馬家庭家族與南科管理局,也將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各位的熱情參與,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鐵馬逗陣行,沒你就不行!

趕緊將自己 Mobile 01 帳號及個人資料準備好,秒殺報名即將開始!

 

 

報名資訊

 

 

 


>>>更多活動討論及各組別報名欄位項目連結


 

 

活動資訊

 

 

 

 

 

 

 

 


 

注意事項

  1. 為鼓勵大家一起參與騎乘活動,本次活動將設立完成關卡,沒有騎乘至中途點的車友,在晚會摸彩活動時,最高僅能獲得 NT$5000 元以下的獎項。
  2. 參加人員請務必配戴「自行車專用安全帽」,否則因安全考量,主辦單位有權拒絕人員上路。
  3. 本活動報名費包括:人身意外險。
  4. 考量安全與管理問題,本活動參加人員最遲需在 16:00 前到達南科「總理大餐廳」報到。
  5. 咖啡公路屬山區道路,活動過程請勿並肩騎乘,沿途請遵守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坡路段車速請勿過快,以免發生危險。
  6. 活動出發時,請接受「鐵馬家庭」寶哥 黃進寶先生指揮,請「勇腳級」優先出發、「大眾級」最後出發,以避免超車頻繁增加危險。
  7. 個人物品請自行背負,本活動遊覽車不代為保管行李,請參加人員自行斟酌隨身行李重量。
  8. 本活動終點提供盥洗設備。
  9. 16 歲以下人員需有家長陪同。
  10. 自行安排回程人員,其回程期間將不在保險範圍內。
  11. Garmin 有權將此項活動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或登載於主辦單位網站及刊物上、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及公布成績,用於比賽相關之宣傳活動上而相關版權由主辦單位所有。
  12. 如遇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天災,由主辦單位以選手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比賽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參賽選手不得有異議。
  13. 針對本活動,Garmin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本網站。



前往 【資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