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新品上市網路活動


活動時間:

2017/11/23 ~ 2017/12/22(於2017/12/26在官方粉絲團上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內容:

於活動期間內購買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且於Facebook分享您的試用貼文(圖片、影片、文字皆可,請務必設定為公開), 並Hashtag#D2Charlie鈦金航空錶,即可抽由安捷訓練中心提供之雙人免費飛行體驗(每人帶一位同行,價值NTD29,800),讓您的飛行不再是夢!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由Garmin台灣國際航電主辦(以下簡稱主辦單位),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分享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2. 此活動參加對象為已購買D2 Charlie鈦金航空錶的消費者,依主辦單位判定為得獎者須提供姓名、連絡電話、e-mail以及機台ID ,以做後續聯絡及資格比對。
  3. 參加者所分享之試用貼文(圖片、影片或文字)不得包含違法或侵犯他人權利,包含但不限於隱私權、肖像權或智慧財產權(包括著作權),或任何構成侵害第三人權利或違法之內容。如有涉及第三人權利之內容,參加者應確保已取得所有合法之使用權利並得上傳、參與本活動,主辦單位並得為本活動之目的使用。
  4. 參加者所分享之試用貼文不得有不恰當、低俗、淫穢、令人生厭、侵權、汙衊、中傷、毀謗或任何違反公序良俗的內容涉及色情、血腥暴力,或其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之畫面,若有前述情況,本公司有權自行刪除並取消參賽資格,是否符合規格由主辦單位指定之評審合議認定。
  5. 參加者只要分享其試用貼文並Hashtag#D2Charlie鈦金航空錶,即代表同意無償授權予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得重製、編輯、改作等參加活動時所提供之照片資料於D2 Charlie相關活動網站露出,包括但不限於活動網站/主辦單位官方粉絲團。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辦單位保有隨時變更活動辦法之權利。
  7. 詳細活動辦法以本活動網站公告為準,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如有變更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飛行體驗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須多帶一人同行得以參與免費飛行體驗乙次,得獎後會由安捷訓練中心聯絡預約體驗時間。
  2. 身高超過200公分,患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及身體頸椎曾經受傷者和年長者不建議搭乘飛行體驗。



前往 【資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