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免費體驗課程】資深鐵人 柏青哥帶你玩 Forerunner 935



Forerunner® 935

如果您是一位堅持不懈的專業運動員,在意每一個影響自己表現的任何細節,關心您的步頻、步伐長度、心率變異、最大攝氧量(VO2 MAX)、跑步動態資訊和更多體能資訊。或者您是位剛進入運動領域的社會人士,想要了解運動腕錶的各項功能如何使用,與解讀各項數據的資訊。

不管您手邊有沒有Forerunner 935 全方位鐵人運動錶,都歡迎前來參加Forerunner 935免費體驗課程,Garmin特別邀請資深鐵人 柏青哥來與我們分享如何利用數據來評估訓練狀態、三鐵比賽情況的使用設定,以及體驗Forerunner935 的功能運用與使用小技巧。

 

講座場次資訊:

講座時間 講座地點
2017/6/18(日)13:00 ~ 15:00 Garmin 科技生活體驗館 | 台北光華店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36號2樓)
2017/6/25(日)14:00 ~ 16:00
2017/7/09(日)14:00 ~ 16:00

活動講座報名表單*活動前30分鐘可開始報到。

(由於場地大小限制,報名依順序前30名為準,會發送電子郵件確認報名。)

 

講座課程大綱:

  1. 利用小工具(widget) 連結你的生活
  2. 如何利用數據來評估訓練
  3. 如何利用Forerunner 935來訓練
  4. 三鐵比賽情況的使用設定
  5. Forerunner 935整體介紹
  6.  Q & A

講師介紹:黃柏青

從2003年開始為了減肥開始接觸騎登山車,卻越騎越肥,一直到了2008年底被朋友推坑騙來玩三鐵,才開始學習游泳+跑步。 到2016年底已經完成超過40場鐵人賽,30場以上的全馬與很多場二鐵等等賽事,其中包括完成日本難度頗高的四大超鐵賽與二場台東超鐵賽事。雖然堅持休閒風,但是偶爾可以混上頒獎台過過癮。

參加過的重要賽事包括:

此外已經擔任北部知名鐵人社團DWD Triathlon秘書長數年,伴隨著近年來三鐵風氣的成長,社團人數越來越多,因此也三不五時嘗試社團內舉辦三鐵,二鐵或是接力賽事。2016年起並與莊品韜功率教練合開了焦耳極限訓練中心,積極推展鐵人三項科學化訓練。

若對於講座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product.lecturer@garmin.com




前往 【資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