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獨創新自我 - Garmin Connect IQ™ 小創意大競賽


徜徉科技海洋中,您是否想像過一場專屬於自己的創意個人秀?
對於時下所謂的流行元素感到了無新意?
滿腦子天馬行空的瘋狂點子無處發洩?
自認對「美感」有充分獨到的見解?

【Garmin Connect IQ™ 小創意大競賽】為您開啟全新的創作視野!
出動吧!所有的程式設計、美術設計狂人們,這是屬於您們的世代,奔放醞釀已久的設計魂,展現創意無度的新格局!

 

 


 

活動辦法

活動目的:

在今年的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中 Garmin 展示了多項令人振奮的新產品:包含智慧型腕錶、時尚的穿戴式裝置、以及多功能運動腕錶等,其中最值得注目的是,即日起,可透過 Connect IQ Store 下載並且取得完全由使用者自行設計的錶面以及應用程式。現在就來加入 Connect IQ 的創作設計,體驗簡單易上手的開發工具,自己的錶面自己做!無限延伸你的創造力,發揮想像空間,開發屬於個人風格的錶面應用。馬上報名比賽,贏得獎金與 iPhone6 等大獎!

競賽獎勵:

為鼓勵學生創作,競賽獎項按職業別分成兩組:

菁英獎勵(比賽辦法說明)

創意無限獎勵(比賽辦法說明)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

不論您是否為 Garmin 穿戴裝置的用戶,只要具備基礎美術設計或者程式設計能力之中華民國國民,即可報名參賽

競賽時間:

4/25 (六)~6/22(一)早上10點收件截止

*無限創意競賽需上傳作品至 Connect IQ Store 約 3-5 審核工作天方能上架,為避免錯過收件截止時間,請參賽者盡早完成作品上傳。

報名方式與須知:

我要報名

6/8(一) 前參賽者需透過上述報名連結提供完整資料

活動時間:

競賽內容:

Garmin為鼓勵設計人才的多方創作,特地分設「菁英競賽」與「創意無限競賽」兩種競賽模式,希望兼顧質與量的同時,也能幫助參賽者找到最適合自己一展專才的機會。當然,您也可參加全部的競賽活動,將豐富獎項全部帶回家!

 


 

比賽項目一:菁英競賽

Connect IQ分為四種開發應用,包含Watch face(錶面)、Data field(感測資料應用)、Widget(小工具)與Apps(應用程式)。您是否具備美術設計長才,卻對程式設計望之卻步?沒關係,我們規劃了兩個獎項,您一定可以自由選擇合適的參賽方式。

 


 

比賽項目二:創意無限競賽

鼓勵大量創作,需上傳1件以上之高品質作品至Garmin Connect IQ Store。

 


《 關於 Connect IQ 》

藉由 Connect IQ,您能夠在 Garmin 眾多的智慧穿戴產品中,發揮無窮的創造力,開發專屬的表面與應用程式。Connect IQ 是一個開放平台,只要透過簡單的下載與安裝,您即可以立即開始設計與開發,包含:

更多詳細安裝方式與開發方法,請參考:

線上商店,請參考:


 

注意事項

1、活動小組將以 E-mail、電話通知中獎組別,聯繫領獎事宜。

2、本活動條款均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小組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個人,活動小組保留對其之法律追溯權。

3、相關個人資訊由本公司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參加本活動時提交之資訊,包括您的姓名、手機號碼、電子信箱、地址,及可能提交的其他個人資訊,中獎者並授權本公司公開公佈姓名,並不做其他用途。

4、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活動小組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作業,您將無法參與本活動。

5、中獎者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實、不完整資料,致無法通知中獎,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並自負其責。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轉換、轉讓或折換為現金,獎項應以活動小組提供為準。

6、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Garmin Taiwan 擁有調整活動辦法或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並保有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如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更改活動公告之相關日期,將於活動網站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7、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 $1000 元者,獎項將須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稅額以獎品市價計算)。

8、如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向活動小組聯繫:

活動專線/(02) 2642-8999 分機 6479

活動信箱/Pep_service@garmin.com




前往 【資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