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隨處是起點。探索,不必有句點

4.3 吋 zūmo® 396 重機專用導航機

zūmo 396

重機專用導航機

產品說明

把導航變成冒險,與朋友一起體驗。設計堅固耐用的 4.3 吋 zūmo ® 396 重機專用導航機,讓您馳騁於冒險境地。透過與手機 Smartphone Link 應用程式連結,還能無線分享 GPX 檔案方便車隊約騎。內建 Wi-Fi®功能輕鬆進行地圖更新。透過藍牙連結,直接在 zūmo 螢幕上控制手機上的音樂播放,包括免費的即時交通路況和天氣資訊,即時位置追蹤,免持語音通話,智慧通知,騎士提醒等功能。

重點特色

急彎警示
油量提示
Smartphone Link
支援手套操作
事件通知
免持通話

急彎預警

遇前方急彎提前警示,方便使用者提前減速因應。行駛不熟悉路段與髮夾彎考驗也能安心過彎。

重機路徑

依據紅、黃牌大型重機路權差異,規劃不同導航路線。優先引導行駛快速道路等專屬路線,更快到達目的地!

油量提示

使用者可自訂油耗追蹤,低於設定值自動提醒,並搜尋最近加油站,確保旅途動力無虞。

抗油氣 / 抗UV

強化材料設計,抵擋油氣腐蝕和豔陽照射,-20°C ~ 55°C 都不怕,極地沙漠陪你闖。

手套觸控

無需取下手套,酷寒天氣、雨中騎行也能輕鬆觸控操作螢幕,便利無礙

耐衝擊

嚴苛震動/掉落測試,外殼吸震設計,耐操好用是本色,越野當然剛剛好。

IPX7 等級防水

水下1公尺可達30分鐘,大雨中操作怎會是問題。惡劣天候?無懼!

了解更多

清晰可視螢幕

螢幕專為戶外活動打造,無畏豔陽眩光,畫面清晰穩定。

保養服務紀錄

可記錄車輛各部件的保修里程、時間等資訊,機油、輪胎、火星塞等零件保養週期都能分別記錄,愛車保養紀錄最完整確實。

測速照相警示

遇測速照相點,螢幕顯示速限與距離,並以語音同步提醒駕駛人放慢速度。

無線連結智慧

Snow Sports

手機音樂播放

藍牙連線,手機音樂串聯播放。搭配沿途風光,享受最愛旋律,一刻也不必停。

Snow Sports

免持通話

支援藍牙耳機,頭戴安全帽也能聊不停。前進的路上,溝通不間斷。

Snow Sports

即時資訊

透過 Smartphone Link 應用程式接收路況和天氣資訊,訊息即時通知,聯絡不間斷。

Snow Sports

Wi-Fi 更新

圖資、軟體更新不必再透過電腦,手機分享、家用網路OK,更新最即時!

Snow Sports

事件通知

使用者自訂緊急聯絡人,發生事故,第一時間發送通知緊急聯絡人,安全最即時。

Snow Sports

LiveTrack 位置追蹤

透過 Smartphone Link 應用程式分享軌跡,好友親人透過手機電腦瀏覽就能掌握旅程路徑,分享追蹤最即時。

Snow Sports

GPX 檔案分享

死黨約騎、結伴同行,路線規畫好,透過 Smartphone Link 應用程式分享照著騎絕不跟丟!出遊夠簡單,溝通不掉漆!

Snow Sports

航線行程規畫

依騎乘段落喜好,沿途興趣點及目的地規劃出多種不同路線,任你搭配,玩出更多樂趣!

規格比較表

zūmo 396

zūmo 590

螢幕類型 4.3 吋 / 電阻式觸控螢幕 / 480 x 272 5 吋 / 電阻式觸控螢幕 / 800 x 480
直式、橫向顯示 -
三維地形和高度資料 -
複雜路口 3D 實景繪製圖
TPMS 相容 -
支援 VIRB 遙控操作 -
內置 Wi-Fi 輕鬆更新 -
TripAdvisor 資料內建 -
自動事件通知功能 -
以 GPX 檔案分享騎乘路線 -
智慧通知
騎士提醒
測速照相速限提醒
藍牙免持語音通話
音樂媒體
即時路況
天氣資訊
LiveTrack 即時位置追蹤
沿路景點資訊
保養紀錄
重機特定興趣點 -
生活語音導航指引
建議行駛車道提醒
Smartphone Link 應用程式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