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過往的生活,從現在起跟著 vívofit 2 為您的每一步,留下記錄。

步數
一年電力
久坐提示
螢幕背光顯示
卡路里消耗
自動步數目標
自動記錄睡眠日記
水下50米防水
心率感測
自動同步
時間日期
活動碼表
 

資訊 一目了然

配戴 vívofit 2 於手腕上,清楚顯示您的個人狀態,步數、移動距離、卡路里消耗量及時間等豐富資訊都清晰可讀,即使在夜晚也具備極佳閱讀性。

步數
距離
卡路里消耗
時間
心率資訊

vívofit 2 透過無線傳輸功能可自動同步資料至免費的運動雲端 Garmin Connect™

vívofit

“ 是時候該起身活動一下了 ”

研究發現,久坐時間越長,身體脂肪燃燒的機會越少。而您只需要站起身,多走幾步就可以改變這種窘境。

您可能不記得自己坐著多久了,但 vívofit 2 記得,一旦您暫停活動達1小時,vívofit 2 將會透過聲音提醒及螢幕上的久坐提示讓您知道,是時候該起身活動一下了,而您只需起身走上幾分鐘,就能重置計時功能。

隨時隨地 計時開始

您可以利用 vívofit 2 的活動碼表功能來進行任何一場活動;享受一趟輕鬆的散步,或是專注一次訓練,vívofit 2 為您謹記時時刻刻。下次進行同步資料時,您的活動也會出現在 Garmin Connect上。

vívofit

全天候使用不間斷

vívofit 2 可以保持一天24小時,一週7天全時段穿戴使用,使用電力長達一年。vívofit 2 並具有螢幕背光顯示,即使夜晚光線不足仍然清晰可讀。此外,還可自動監控您的睡眠歷程,您可以連上 Garmin Connect 查看您的總睡眠時間、睡眠狀況及睡眠週期。

vívofit 2 擁有水下50公尺的防水等級,讓您洗澡、游泳或任何水上活動,都無後顧之憂。

個人建議目標

vívofit 2 會依據您個人性別、年齡、身高給予您初始的建議目標,之後會依據您每日的活動量提供您個人每日建議目標。每當您達標一次,將再自動調整您的每日目標,循序漸進的帶領您走向更積極的生活方式。

您可以在 Garmin Connect 上獲得虛擬勳章,並透過數據見證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vívofit

透過 Garmin Connect 可檢視每日活動、歷史記錄、了解自我睡眠狀況或與好友互動留言、打氣加油,亦可將記錄資訊分享於您的社交平台。系統會自動分配群組進行不同程度挑戰活動,激發您不斷突破的動力,同時可與好友進行每週競賽排名獲取榮耀,當您達到部分目標系統會給予勳章以增加活動的趣味性。

Garmin Connect 可透過您的電腦或相容的手機裝置連線。

立即使用
Garmin Connect

更多特色功能

Garmin Connect

跟上心跳節奏

使用心率感測器連結您的 vívofit 2 ,在活動期間,記錄心跳速率和活動區間數據。

Garmin Connect

卡路里小幫手

vívofit 2 與 MyFitnessPal 合作,記錄您的每日卡路里攝取及消耗量,當然也包括了您的基礎代謝率。同步上您的 Garmin Connect ,徹底監督自我並邁向更健康的體重!

Garmin Connect

挑戰自我

您可以在 Garmin Connect 上加入與其他用戶的挑戰,或是與朋友爭奪虛擬勳章並進行互動,留言或是為朋友加油打氣以激勵大家更進步!別忘了同步 vívofit 2 並看看您是否榜上有名。

展現繽紛自我

vívofit 2 每種顏色都提供兩種不同大小的尺寸,如果您想透過不同顏色代表每天的心情,可以透過配件的方式購買其它顏色手環,更換不同色彩,體驗樂活心情。(需選購)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vívofit

特別獻映 ─ 設計款錶帶

Garmin與知名陶藝家、設計師兼作家 Jonathan Adler 合作,設計出一系列時尚的印花款式錶帶配件。設計師將自身完美的技藝和時尚風格融入vívofit 2,Jonathan Adler 與 Garmin 的合作讓您在培養長期的健康習慣時也能體驗最新時尚。

挑選最適合您的 vívo!

  vívofit vívofit2 vívosmart vívoactive
 
vívofit
NT$2990
vívofit 2
NT$3990
vívosmart
NT$4990
vívoactive
NT$7990
步數
距離
卡路里消耗
個人建議目標
時間
久坐提示 提示音
自動記錄睡眠日記
心率資訊
Garmin Connect
無線傳輸
自動同步
活動碼表
螢幕背光顯示 OLED
智慧提示
震動提示
觸控螢幕 彩色
尋找手機
VIRB遙控
音樂控制
GPS功能
內建跑步模式
內建高爾夫模式
內建自行車模式
內建游泳模式
Connect IQ
待機時間 約一年 約一年 約七天 手錶模式約三週/
GPS模式約10小時
 
vívofit
vívofit 2
vívosmart
vívoactive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此規格列表僅供參考,實際銷售產品型號及規格,依官網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