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正式成為
Red Bull® 2015年賽事合作夥伴

在今年的Red Bull行事曆上,速度、腎上腺素、冒險與樂趣將是年度首要之事。
無論您是參與或觀賞競賽,又或是在線上即時追蹤賽事,我們都已準備好升級您的賽事體驗。
在空中、在地面或是橫越阿爾卑斯山,Garmin將能捕捉賽事精彩時刻、選手的昂首笑容與令人難忘的賽事場景。

在全球最快速的競速賽事系列,
飄揚Garmin旗幟

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是全球飛行員的極致挑戰。
因此,飛行員配戴極限運動攝影機與飛行腕錶,藉此為賽事粉絲與飛行員提升賽事體驗,令人更加熱血沸騰。

➜ 更多資訊在Red Bull Air Race網站

VIRB XE
高畫質運動攝影機
具備G-Metrix™功能

當您的心率持續上升VIRB XE能夠為您追蹤心率。當您體驗重力加速度,VIRB XE能夠為您測量重力加速度。這些額外數據會疊加至您精彩萬分的HD冒險影片,您何需選擇他廠運動攝影機?

* 尚未販售,實際販售日請見官網公告

發掘VIRB
VIRB Elite

Garmin競速團隊 (Team Garmin Racing)
浩瀚高飛

Garmin除了與Red Bull Air Race合作,成為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官方指定的運動攝影機贊助夥伴,Garmin也推出自家競速團隊 (Team Garmin Racing)和飛行員Pete McLeod,與世界其他好手爭相角逐2015年冠軍。

Pete McLeod

關於Pete McLeod

對飛行員McLeod而言,綜合許多方面,2014年是最具個人生涯突破性發展的一年,他在該年成為賽道上最年輕的飛行員,總體成績名列第五。這名傑出的飛行員,能夠為2015年錦標賽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 飛行員簡歷

VIRB上機,精彩可期

駕駛艙中VIRB Elite錄製的賽事影片,讓您近距離親身體驗飛行員血脈賁張的賽事過程。獨有精確的數據顯示,例如速度與重力加速度,讓粉絲親身經歷飛行員的駕駛樂趣。

➜ 更多資訊
VIRB on Board

在「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中,
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Garmin非常榮幸能成為慈善路跑活動─全球路跑(World Run)的全球性夥伴之一。
讓我們每一個步伐意義非凡,為脊椎損傷治療募捐善款。

➜ 更多資訊在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網站

vívofit 2

vívofit® 2 ─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特別版

無論您是否已經報名參加全球路跑 (World Run),或是純粹想提升個人體能,選擇Garmin vívofit 2 健身手環 Wings for Life特別版,開始追蹤您的每日步數和活動。利潤所得將捐贈給「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

更多資訊 詳細資訊請參閱各國官網公告。

全球35個地點,為愛同步起跑

全球路跑將在2015年5月3日盛大舉行,全球統一在世界標準時間上午11點同時開跑,因此,您將能共襄盛舉龐大盛事。
Garmin團隊於5月3日,將在各地路跑賽道旁,透過 #vivofit #worldrun 賽事記錄,為跑者加油並與全球同步參與賽事。

➜ 全球路跑地點
#
#
#

選擇您的理想位置

尋找離您最近的路跑賽事,一起與志同道合的朋友註冊,或抓緊這次機會出國參加路跑。
從英國到巴西,或葡萄牙到日本–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是個全球共襄盛舉的活動,將會是個讓您永生難忘的賽事體驗。

➜ 更多資訊

Garmin很榮幸能夠成為全球最艱鉅的
越野冒險活動的合作夥伴

跑步、登山和乘飛行傘飛翔,今年夏天,30名擁抱滿腔熱血的運動員,將在阿爾卑斯山壯麗又險峻的地形,展開一場冒險競賽。
這些了不起的冒險者配戴VIRB Elite運動攝影機,Garmin便能以絕佳角度捕捉精彩賽事影片與照片,並與全球同步分享。

➜ 更多資訊在 Red Bull X-Alps 網站

fēnix 3

fēnix 3 全能戶外運動GPS腕錶

若您正突破自己的體能限制,需要一個高效能的戶外GPS腕錶輔助指引,fēnix 3能夠確保您安全抵達目的地,您只需要專心在跑道上邁向終點。
fēnix 3運用內建的電子羅盤、高度計和尖端技術的GPS與GLONASS雙衛星導航系統,可在任何情況下給予最安全的方向指引。

更多資訊

VIRB XE
高畫質運動攝影機
具備G-Metrix™功能

您值得將每一段讓人心跳加速的精彩冒險記錄下來,並與親朋好友分享。從驚心動魄的高度,到高難度的飛行,甚至是您的心跳資訊─VIRB都能輕鬆捕捉,還能夠將這些珍貴的紀錄疊加到您最後的HD影片當中。

* 尚未販售,實際販售日請見官網公告

更多資訊
VIRB Elite

Garmin 讓 Red Bull X-Alps 運動員
充滿激昂信心

官方指定贊助商Garmin所提供的競賽用運動攝影機、GPS腕錶和手持GPS裝置,都能夠相互相容,
讓運動員於賽事中能在賽道上保持相當的專注力,又能讓粉絲享有更加詳盡的影片與資料記錄。
高效能及高度可靠性的VIRB Elite,線上即時追蹤賽事,競賽的每分每秒高低潮都不放過,為賽事增添更多色彩與話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