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 FORERUNNER 225 腕式心率跑錶
送 MIZUNO HITOGAMI 2 路跑鞋

身為全球 GPS 技術領航者的 Garmin,近幾年持續致力於戶外運動健身的深耕與推廣,除了在 Forerunner 系列跑錶的產品線延伸之外,今年更首度與知名運動品牌 MIZUNO 共同攜手合作。

garmin-forerunner-225 garmin-forerunner-225
- Forerunner 225 腕式心率跑錶 -
售價NT$8,990

令人振奮的是,

Garmin Forerunner 225 腕式心率跑錶的首波預購活動中,將送出 200 雙由MIZUNO 所提供的 HITOGAMI 2 路跑鞋 (市價NT$3,180),讓跑友同時擁有高品質的跑步裝備,為每一次的跑步做最佳的準備。

1906 年創立的 MIZUNO,「以優良的運動用品及振興體育來貢獻社會」為經營理念,與 Garmin 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不謀而合。特別在跑步運動領域中,Garmin 與 MIZUNO 發揮各自的優勢,運用 Garmin 尖端技術的手腕式心率跑錶搭配 MIZUNO 高機能性的專業跑鞋,期待為各位跑友創造一個全新的完整跑步體驗,激盪出前所未有的精采火花。

garmin-forerunner-225
- HITOGAMI 2 路跑鞋 -
限量200雙 (男女款),送完為止 (市價NT$3,180)

關於 HITOGAMI 路跑鞋,以"人" (Hito) 與"神" (Kami) 為名稱的路跑鞋,不只是在他有響亮的名稱,更是以了解跑友的需求,所開發設計的專業跑鞋。 從舒適性來看,美津濃專利的波浪片,發揮出極佳的避震與安定性。 中底發泡的 U4ic 材質,讓鞋子的重量很無感,Smoothride 大底設計,讓步伐的流暢度更有感,成就跑者與跑鞋完美的契合,譜出神人境界的極致。詳細請參閱網頁

    注意事項:
  • 本活動由 Garmin 主辦,委託 Mobile01 進行預購登記等詳細事宜。
  • 預購 Forerunner 225 腕式心率跑錶送 MIZUNO HITOGAMI 2 跑鞋限量200雙(男女款),送完為止,預購時間為 6/8 10:00 正式開始,詳情請以 Mobile01預購網站公告為主。
  • 本預購活動為行銷活動,而非優先保證到貨及優先取貨的活動,因此不保證到貨與取貨時間絕對早於未參加本活動之一般購買者。
  • 本活動贈送鞋款請以實際物品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各尺寸數量依實際庫存為主。
  • 參加預購活動之消費者請務必於預購單填寫正確及完整消費者資訊以利領貨訊息通知,並保留預購收執聯與購買憑證,若未提供完整且正確資料,則預購訂單視為不成立;若因資料提供錯誤或不全造成無法獲得商品或贈品時,Garmin 恕不負責。
  • Garmin 向參加者蒐集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係作為本活動稽核目的,並作為傳遞將來Garmin行銷活動相關訊息之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將由 Garmin 或 Garmin 委託之第三人進行處理及利用。參加者依法得向Garmin 請求查詢、複製、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參加者亦得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但參加者之參加活動資格將因程序未完成而視為放棄。
  • 本活動贈品不得要求變換現金,或轉換其他贈品,亦不得轉讓獎品給他人。
  • Garmin 將視參加本活動者,均已瞭解並願意確實遵守本活動辦法與規定;若有資料填寫不完整、不實或違反規定者,經 Garmin 查證後將取消其兌換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如有未盡事宜,Garmin 保留隨時修改、變更、取消本活動相關內容及獎項之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決定,並於公告後實施。
  •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 Garmin 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填寫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Garmin 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