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runner 15 是專為入門跑者設計的進化版跑錶,透過GPS追蹤當前的跑步時間、距離、速度、卡路里消耗,進行訓練時可連續使用8小時,並新增了連接心率感測器與步頻感測器的功能,可顯示運動時每分鐘的心率及心跳區間,更能清楚掌握您的運動狀態。不僅室外跑步時可以使用,搭配步頻感測器在進行室內訓練時,也能準確量測距離及配速及各項數據,讓您的訓練記錄更佳全面到位。
  • 運動訊息即時顯示
    只需一個按鍵,隨時開始跑步,為您追蹤當前的跑步時間、距離、速度、卡路里消耗,若搭配心率感測器,則可顯示心率資訊,全程跑步狀態一手掌握,並且能夠自行設定運動時的顯示資訊。搭配心率感測器運動,則會顯示心率資訊。
  • 一般手錶功能可連續使用五週,運動訓練時可連續使用長達8小時。四按鍵簡單操控,具備防水與背光功能,日夜間活動輕鬆操控。
  • 走跑功能
    「Run/Walk」走跑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走跑練習,依個人狀況自行設定不同練習強度,跑步不再是一昧地往前衝,了解並配合身體的節奏,休息之後再跑,可以持續更久,慢慢建立起跑步能力。

    虛擬配速員
    在長距離的跑步訓練中,配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使用者可利用此功能,依固定配速前進,不會因忽快忽慢而流失體力,更可於預設時間內完成一長跑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