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玩美導航機 APP取得QR條碼說明

感謝您使用Garmin 玩美導航APP, 本文說明如何取得QR條碼,讓您更了解Garmin多元化領域的衛星導航產品,透過本APP,不論您是使用手機或是 平板電腦,都可隨時觀看Garmin最新的產品內容,進而了解更豐富且詳盡的產品資訊,快速掌握Garmin每一個最新上市導航產品的特色,厭煩傳統 平面型錄條列式的單向介紹嗎? Garmin將手機及平板電腦化身型錄,打造互動式目錄的聰明選購。

透過目錄上的條碼

在nuvi3595的目錄以及資訊展A3宣傳單上,都有列印QR條碼,只要索取目錄或是A3宣傳單,掃描即可觀看DM上所沒有的動態影音內容、更詳細的操作說明,幫助購買者更了解Garmin所提供的加值服務與主打內容。讓DM不只是平面,而是一種動態選購新體驗。

透過網頁讀取

若您手邊沒有目錄或是A3宣傳單,仍可透過下方四個條碼讀取掃描內容,您可以用其他裝置(手機、電腦等) 開啟本網頁,再開啟Garmin玩美導航機的app,即可觀賞動態影音內容。

 

QR條碼

認識nuvi3595 進化領航

旅程規畫 加值服務

Copyright Garmin Corporation ©1996-2012 |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