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馬拉松跑者 陳瑋琳


104年全運會馬拉松銅牌 全職工作上班族

每一個在工作上拼命奮鬥的女性
下班後,她的另個角色才正要展開….

進入體育署競技組,種種的公事排山倒海席捲而來,著裝正式、在電腦前雙眉緊蹙的她,有別於平時在田徑場的形象,不過那專注度而認真的模樣我們一樣非常熟悉,她就是台灣路跑界知名的”最強上班族跑者”陳瑋琳。
擁有全職行政工作的她,上班時耗費的不只是腦力還有心力。在每一個角色中都能如此全心全意投注能量,毫不保留。上班時,她全心全力協助台灣體育界,教練選手間與制度上各種勞心勞神的瑣事, 下班後,她的另個角色才正要展開,瑋琳於角落拎起競速跑鞋,望著窗外,露出一絲笑意。窗外的天空,正下起傾盆大雨,而對她來說,這只不過是今年第一百九十一個下雨的夜晚。陪伴她的,依然是熟悉的田徑場,汗水從來就不輸雨水。

她笑著說:將訓練融入生活,成為一種最貼近最無可或缺的人生必需品之一,而擁有多重角色的訓練關鍵,就是善用時間。 身兼上班族與運動員,和大家一樣經常處在有限的時間、心力、體力裡,瑋琳還擁有了一項,女生獨有的、溫柔的毅力。

image description

瑋琳總是霸氣十足、身上滿滿對比曬痕清晰可見,而Garmin選擇她來詮釋許多職業婦女心中都有的一位‧女超人。

結婚後的瑋琳,或許也會提著菜籃跟老闆央求再多送一些蔥、推著嬰兒車對著車內的baby 扮醜臉搞笑、或是在廚房拿著鐵鏟和鮭魚戰鬥啊!

image description

瑋琳今天為Garmin獻出了抱小孩初體驗,感謝百鐵教父賴曉春的女兒友情出演!

Garmin與瑋琳對談語錄

Garmin: 我們都知道妳今天為我們獻出了帶小孩初體驗,既然都已如此完美的兼具上班族與運動員的身份,那麼有沒有考慮過再多加一個身份呢(眨眼、眨眼)?

瑋琳:目前還沒有成為家庭主婦….(笑) 但我相信運動本身、工作及家庭是不一定完全衝突的,只要做好時間分配與角色扮演,其實一樣能兼顧且平衡生活。

;
;

瑋琳配戴錶款
Forerunner® 35 GPS心率智慧跑錶

選用堅固材質與輕量設計的Forerunner 35適合每日跑步配戴、訓練與競賽用。採用手腕式心率量測技術搭配GPS可追蹤跑步距離與配速,或進行走跑訓練。藉由手錶來記錄並獲取多項活動資訊,你不需要再攜帶手機或是佩戴心跳帶才能上路跑步,戴上Forerunner 35就能立刻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