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每個生命熱情所在
Engineered on the inside for life on the outside.

關於我們

ABOUT GARMIN

Garmin 成立於 1989 年,研發總部位在美國,是全球最具指標性的 GPS 企業。近 30 年前,Garmin 以尖端的航空 GPS 導航產品進入市場,而後在航空、航海、車用市場都有完整的產品佈局,目前已是航空、航海、車用、運動健身產品等市場熟悉的領導品牌。結合驚豔設計、卓越品質與優異可靠度,創造絕佳的產品體驗,搭配完整的產品生態圈,Garmin 矢志成為熱愛生活者的理想品牌。

Garmin 影片故事
Mission

OUR MISSI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個永續經營的公司;在汽車、航空、航海、戶外休閒、以及運動各領域,提供客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卓越產品。

Vision

OUR VISION

我們的願景是要在每一個市場領域都成為全球的領導者;以驚豔的設計,卓越的品質,以及超越的價值廣受客戶喜愛。

Values

OUR VALUES

我們的企業文化是建立在誠實、廉正與尊重的基礎上;抱持决心全力以赴的精神,以實踐對同仁、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承諾。

Gary 与 Min

創辦緣起

Our Founders

Garmin 創立於 1989 年,由台灣南投竹山出生的高民環博士 (Dr. Min Kao) 與 Gary Burrell 共同創立。高民環博士 與 Gary Burrell 曾經是一起共事,兩人分別專精於航太、 GPS、導航與航空航海電子相關領域。共事時發現導航相關技術的巨大潛力,爾後一起攜手創業,矢志要成為全球航空、航海、車用及戶外導航和其他電子產品市場的領導者。品牌名稱 Garmin,正是兩人名字的組合 — Gary 與 Min。

創業初期產品就以一體式設計整合的 GPS100 導航設備大受好評,逐步將相關通訊與導航技術應用至航空、航海及車用導航、戶外及健身市場。

兩位創辦人相當重視事情的本質,而且以「求難、不求易」的經營哲學帶領 Garmin 走過 30 年各種起伏艱難挑戰。並以研發、生產製造、行銷、售後的「垂直整合」策略創造出極高的顧客滿意度。

歷史沿革

HISTORY

2023

收購頂尖音響系統公司 JL Audio,進一步跨足與整合船用、車用與家用音響領域。

2022

Garmin 國際救援中心 Garmin Response Center (前IERCC) 累積達成10,000筆SOS戶外救援紀錄

2021

拓展泰國、越南分公司,亦擴增波蘭及台灣生產基地。

2020

導入 Garmin 獨有太陽能科技,開創智慧穿戴裝置電力續航的無限可能。

2019

2019 – 邁入 30 周年,全新推出品牌旗下旗艦級智能工藝腕錶 ‒ MARQ 非凡時刻系列。

2018

推出第一支專業潛水錶 Descent MK1,跨足潛水錶市場。

2017

航海產品獲頒 NMEA (美國國家海洋電子協會) 8 項大獎,並連續 3 年蟬聯最佳製造商。

2016

推出指針式智慧錶 vívomove®,跨足混合智慧穿戴市場。

Red Bull Air Race

2015

成為 Red Bull Air Race 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贊助夥伴,於日本千葉縣舉行亞洲專屬飛行賽。

2014

推出為 Garmin 產品打造的開放平台 Connect IQ。

2013

為 Mercedes-Benz 車款提供前裝導航系統。

2011

創辦人高民環博士獲選美國國家工程學院院士。

Clifton A. Pemble

2007

Clifton A. Pemble 受任為總裁與營運長。

2003

全球第一款腕表式健身導航產品 Forerunner 問世。這只歷史性的跑錶,不能不提它的傳奇身世。GPS 綁在手上的故事。

2001

全球第一台具語音播報功能的可攜式導航產品 StreetPilot® III。

2000

美國政府取消干擾民用 GPS 訊號,GPS 定位效果大幅提升。

1998

全球第一台結合手機功能的 GPS 產品 NavTalk®

1993

全球第一台航空用可攜式產品 GPS 95。

探索極智 豈止創新

Innovations

「垂直整合」是 Garmin 一大特色。

親力親為,從研發、製造、銷售到客服,每個環節都不假手他人,讓我們創造了巨大的產品優勢。
研發與製造的密切溝通,讓我們得以深入掌握材質、零件及製程的環節並達到優化;
透過機構設計,消除不同裝置彼此間的干擾、甚至採用更高容量的電池,卻不因此犧牲輕薄;
透過加速度計、陀螺儀與磁力計搭配共同使用,就可明確感測出本身移動的方向和角度等資訊,
上下樓梯、運動方式等,説明 GPS 增加定位精準度。



深入了解 Garmin 技術

全球佈局

Global for Local

Garmin 產品足跡遍及全球。垂直整合的堅持始終如一,
結合研發、製造、銷售到客服,打造優異產品。也是創造使用者滿意的秘訣。

Facilities

全球據點數

86

Employees

全球員工人數

> 19000